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3-09-01

发展规划处是负责统筹协调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规划和目标管理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编制学校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指导编制学校专项发展规划和二级单位发展规划,并协调实施学校事业发展规划。

2.负责审核学校的规范性文件,统筹学校规范性文件的管理工作。

3.负责组织二级单位制定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开展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

4.负责统筹学校信息统计工作,收集整理学校重要信息,填报学校高等教育基层信息统计报表,组织实施学校校务信息公开。

5.负责学校综合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的论证及相关对外联络工作。

6.负责开展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理论及政策研究,为学校综合改革与建设发展提供政策依据。

7.负责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实行业务公开。

8.承担学校法治工作领导小组办事机构相关职责,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