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发规处 发布日期:2024-03-11

311日上午,发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发规处支部书记、处长黄纯辉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的内容,并缴纳了当月党费。黄纯辉同志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我校校长徐卫林院士参加2024年全国两会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发言等内容。

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浓墨重彩地把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这更加彰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校长徐卫林院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我校作为行业特色高校要加强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加快一流特色学科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社会匹配度,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关键要素支撑;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行业发展需要,加大对纺织行业重点基础材料、纺织产业绿色低碳及面向大健康交叉学科的重大公共关键问题的研究和攻关,推进纺织科技创新和纺织科技普及,服务纺织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黄纯辉在领学“两会”精神中指出,我们必须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努力为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缔造“美好纺大”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上,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支部就近期相关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