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规章制度清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1

  4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规章制度清理工作推进会,听取规章制度清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艳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直属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艳强调,学校规章制度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建立和完善现代大学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内容,也是科学管理、规范办学的重要途径。开展规章制度清理工作必须坚持法治、人本、科学、一致等四项基本原则;开展规章制度清理要坚持“四个要求”:提高站位,加强领导;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加强宣传,主动公开,发扬民主;精心组织,确保质量。规章制度清理后在制度执行上要切实做到严格、公正、监督。下一步,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定期开展制度检查与清理工作,完善制度体系,提升制度建设水平,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会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发院、人事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