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发规处 发布日期:2023-11-30

为全面做好2023年度考核工作,动员全校上下认真做好迎考备考工作,11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主持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艳作考核工作动员部署报告,全体机关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金艳从校内考核、上级对我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和中层干部考核等三个方面对2023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全面、详细地梳理和部署,明确各项考核的具体任务、考核程序、牵头单位以及工作进度安排,强调了各考核组在组织考核时要注意的事项,着重指出了2023年度考核与往年考核的不同之处,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做好考核工作当成提质增效、促进发展的重要手段。

  田辉玉总结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考核。考核是形成管理闭环的重要环节,全校要充分认识到校内考核和省综合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将考核作为一次检验已有成果、谋划未来事业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倒排时间表,制定明确路线图,圆满完成本年度考核工作。第二、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指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申博”、“一流学科建设”、“审核评估”等学校发展的重点核心指标和年度重点工作,发挥出考核“指挥棒”,“助推器”的重要作用;注重量化,定性定量结合,既要看年初目标的达成率,也要看与去年比的进步率,还要看与同行比的进位率;考出差异、考出区分度,通过考核要有所收获、有所触动、有所行动。第三、分工协调,考核统筹兼顾。校内外考核工作要统筹安排,注重平时情况掌握与集中考核相统一,线上线下考核相统一,单位与个人考核相结合,以考核调动各单位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考核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