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机关单位及机关中层干部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信息来源:发规处 发布日期:2023-12-27

1227日上午,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机关单位及机关中层干部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议,35个单位进行现场述职。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田辉玉对考核测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将考核作为一次检验已有成果、谋划未来事业的重要契机,以考核激发各单位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第二,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要聚焦“申博”、“一流学科建设”、“审核评估”等核心指标及年度重点工作,通过横向、纵向全面比较,体现年度工作的进展与提升,要看年初目标的达成率,也要看与去年比的进步率,还要看与同行比的进位率;第三,考出差异,相互学习,要切实发挥出考核“指挥棒”,“助推器”的重要作用,考出差异、考出区分度,通过考核要有所收获、有所触动、有所行动。

述职单位对本部门2023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围绕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主要成效、亮点和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机关单位及机关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