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9

18日下午,发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大会由发规处支部书记、处长黄纯辉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的内容,并缴纳了当月党费。黄纯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刻阐明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郑重宣示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黄纯辉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把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所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局面,具有重大的意义。

支部大会上,发规处支部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围绕评议的主要内容,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逐一点评,全体党员参加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